Wednesday, February 06, 2013

"Mistakes proves you are trying"

前幾天偶然在臉書看到這句話,心中不免湧起一絲絲地暖意。如此簡單的幾個文字,卻能讓許多被夢想、成就,這些虛無飄渺地東西所迷幻的人們短暫的撫慰。


回想去年初時,剛從前一份工作解脫,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靠畫圖維生。糊里糊塗的把過去隨性塗鴉的作品收集起來,放在臨時架上的Weebly後(免費網站),便一昧地認為自己足以與其他同業並齊而行,豈知一切都只是表面功夫。
如今一年過去了,對插畫這塊領域依然一知半解,尤其在尋找穩定的風格中更是處處碰壁。每當與到類似的挫折,
心中總會懷疑自己,是否過去獲得的認可僅是偶然的僥幸呢??

"失敗證明自己仍在嘗試" - 這句話或許本身並無對錯。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看透了失敗,是否就能換來成功?
而成功了以後,是否就不會再失敗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